《舞蹈风暴》完美收官 创维S81助力全新舞王诞生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2月23日
《舞蹈风暴》完美收官 创维S81助力全新舞王诞生 ......

12月21日晚,湖南卫视大型舞蹈创编竞技节目《舞蹈风暴》迎来了万众瞩目的总决赛,四强舞者李响、刘迦、胡沈员、王占峰&敖定雯都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胡沈员脱颖而出,成为本季《舞蹈风暴》的冠军。黄子韬也作为特邀风暴见证官见证了冠军诞生的时刻。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胡沈员将他三个月的《舞蹈风暴》之旅,创作成一支绝美的《遇见》留在舞台之上。当灯光亮起,飞沙落下,胡沈员在落沙中翩跹起舞,如同大鱼化而为鹏的蜕变,一舞惊艳时光,也点燃了舞台。历时三个多月的选拔,50组舞者,12场鏖战,《舞蹈风暴》堪称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创维S81自发光智能电视作为《舞蹈风暴》官方指定电视,以其专业AI画质芯片和杜比全景声2.0强强组合,将舞蹈作品的恢弘气质与舞者动作的翩跹利落淋漓尽致地展现在大屏幕上,带领观众感受酣畅淋漓的“舞王之战”。

舞蹈是一项没有捷径的艺术,舞者们必须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朝前走,反复打磨细节动作才能取得胜利。这种坚持的态度也与创维以匠心精神打磨产品工艺的理念一脉相承。创维S81以简约大气的设计定调整体风格,极致悬浮全面屏不仅打破边框对视觉效果的限制,让用户的视野更广阔,获得更具沉浸感的观看体验,还塑造了极具艺术特质的产品外观。此外,创维独有的画质模块调校模型可对画质七个维度进行模块化打磨,画面舒适、清晰、干净、通透、真实而鲜艳。不仅如此,创维S81还搭载了蜂鸟AI画质芯片Pro,根据画面不同对象对其进行多维度识别处理真正改善画面观感,给用户带来更真实的画质体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创维S81电视内置全局麦克风和杜比全景声2.0,可为用户提供逼真的流动音效,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视听体验。

正如胡沈员在本季《舞蹈风暴》中独一无二的“舞王”地位一样,在高端家电市场,创维同样是位王者。2019年1-11月创维电视全渠道推总零售销量为739万,零售量占有率达17.2%。创维以国内全渠道总出货量和OLED电视出货量双料第一的成绩引领行业。

眼下,《舞蹈风暴》在灯光里落下帷幕,风暴之中,每一位舞者都已成王,但创维的辉煌仍在继续。2020年,创维将继续秉持匠人精神,沉淀技术、追求卓越,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家电产品,引领家电行业突出重围。

标签:创维S81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