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3298元! vivo X30系列火爆开售惊喜不断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2月24日
实力圈粉!专业影像旗舰vivo X30系列正式开卖 ......

vivo X30系列今日正式开售,最低仅需3298元,用实力圈粉无数

vivo X30系列提供曜石、秘银、绯云三种绮丽印象配色,购买即可畅享多重惊喜福利

作为vivo智慧5G终端的新鲜血液,vivo X30系列的市场表现备受期待

今日,备受期待的vivo X30系列正式在vivo官网、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京东vivo官方旗舰店、天猫vivo官方旗舰店、vivo苏宁自营旗舰店等全渠道火热开售。价格方面,vivo X30 Pro 8GB+128GB版售价3998元、8GB+256GB版售价4298元。而同时发布的vivo X30 8GB+128GB版售价3298元、8GB+256GB版售价3598元。最低仅需3298元,X30系列用实力圈粉无数!

突破时尚美学桎梏 购买畅享多重惊喜权益

vivo X系列主打科技和时尚,这次vivo X30系列在外观上汲取大自然灵感,基于想象与自由的理念,打造出色的外观设计。X30系列的打孔屏孔径大小仅为2.98mm,极小的屏幕开孔使得视觉效果更加完整。外观配色上,则提供了曜石、秘银、绯云三种配色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全款购买vivo X30系列的用户均可享受赠送W7蓝牙耳机、赠半年vivo Care(碎屏宝/延保/后盖宝)、图案/文字镭雕定制、24期分期免息、以旧换新最高300元的额外补贴等多重福利。

60倍超级变焦,世界之美从此无间

作为专业影像旗舰,vivo X30 Pro采用全新四摄镜头组合。其中,1300万像素的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在vivo自主研发的超分算法加持下,可实现将潜望式长焦镜头的画面放大倍率提升至目前行业领先的60倍。

同时vivo X30 Pro的60倍超级变焦还支持“超级月亮”模式:当月亮不被云层或者建筑物遮挡、X30 Pro变焦到10倍以上、并且检测算法识别到画面中出现月亮时,AI增强技术可以智能将月亮增强,轻松获取纹理细节清晰的月亮特写,轻松拍到“大月亮”。

在人像摄影上,vivo X30系列也进行了全新的升级。vivo X30 系列拥有一颗50mm等效焦距、1/2.8英寸感光元件、3200万像素、F2.0光圈、6P镜片等旗舰级配置的专业标准镜头,进光量可比常规2倍变焦镜头多50%以上,结合新的逆光-Hyper HDR技术,不仅能够大幅提升暗光的人像画质,同时针对人像逆光场景有局部化地去提升动态范围。

此外,vivo X30 系列还加入了专业相机所配置的人眼追焦功能,精确的对拍摄主体进行检测,即使出现画面短暂遮挡、人物走动仍能轻松锁定画面拍摄,快速锁定眼部对焦,提高人像拍照成功率。

全能无短板,打造真香“5G国民旗舰”

vivo X30全系搭载双模5G SoC Exynos 980芯片集成5G modem,作为vivo和三星联合打造的全球首款A77架构的双模5G AI芯片,同时支持NSA和SA双组网模式,可以实现最高2.55Gbps的下载速率,能充分保证X30系列手机的非凡5G性能。

此次,vivo X30系列还搭载了全新Funtouch OS 10系统。基于“普适、易用、舒适”的原则,统一视觉UI设计,通过对图标进行去风格化设计,让视觉效果更简约,帮助用户高效获取信息。并和艺术家Roman De Giuli深度合作,推出全新壁纸,让用户感受灵动的艺术。

值得关注的是,vivo X30系列还带来了应用共享、字体定制等黑科技功能。通过应用共享,vivo X30系列用户可以将手机里的某个应用分享给附近的另一台vivo手机,此时两台手机即可实现在两个操作界面共同使用该应用,比如一起看视频、刷抖音、观战王者荣耀等。在字体定制功能中,用户可以通过vivo X30 系列的屏幕上手写汉字,定制专属个性的字体,并应用到手机系统全局上。

同时,vivo X30 Pro上带来了GX代光学屏幕指纹方案,相比上一代产品感光面积提升61%,解锁时间仅需0.29秒,有效提升识别性能及灵敏度,让用户畅享一触即开的快感。

综合来看,vivo X30系列是一款非常全面的5G手机,不仅拥有专业的全焦段影像实力,在外观、系统等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根据此前IDC的调研数据,vivo在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5G手机市场厂商份额占比高达54.3%,而vivo X30系列的加入,为vivo的智慧5G终端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丰富了用户的可选范围。vivo X30系列已于今日正式火爆开售,在多项创新技术的加持下,其市场表现备受期待!

标签:vivoX3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