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集五福”正式官宣:2020年有两大新玩法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上午,五福产品经理冠华,在2020五福发布会上剧透了两大新玩法:全家福和福满全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上午,五福产品经理冠华,在2020五福发布会上剧透了两大新玩法:全家福和福满全球。

其中,全家福是在去年花花卡基础上的升级,大奖从“帮个人还全年花呗”升级到“帮全家还全年花呗”。

1月13日-1月24日,仍旧是大家熟悉的AR扫福,在此期间,在蚂蚁森林中为好友浇水,进入“我的家”领取福袋,也有机会获得福卡。

1月17日起,通过支付宝运动,每天100步可获得福卡;

1月19日起,在蚂蚁庄园,派小鸡给好友拜年,也将有机会获得福卡。

集福期间,还有机会获得“全家福”卡,刮开有机会赢取“帮全家还全年花呗”大奖。

冠华说,福文化的内核就是家,五年前做五福,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唤醒大家对家的团圆更深的情感。

福满全球,1月15日起,用户可在“福满全球”页面送出福卡,有机会点亮全球9个地标建筑,甚至到达南极。

支付宝五福活动起始于2016年春节期间,是为吸引更多用户使用支付宝、增进支付宝用户之间的社交而诞生的互动小游戏,近两年愈发火爆,甚至在去年年互讨“花花卡”、“敬业福”曾一度成为很多人见面必聊的话题。

标签:支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