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为何力荐坚果P3便携投影?优秀产品专业塑造品质

李佳琦为何力荐坚果P3便携投影?优秀产品专业塑造品质 ......

2020年1月5日晚,知名主播李佳琦在直播间上架了坚果P3便携投影。仅用了5分钟时间,就爆卖16000+台。能让李佳琦如此青睐的投影仪,其中到底有什么秘密呢?看到坚果P3便携投影后,这个问题就自然而然解开了。

坚果P3便携投影采用极简主义风格设计,精致小巧。现代感银色搭配一体化设计,颜值颇高。坚果P3便携投影所有接口是采用隐藏式且防尘设计,还加入接口防尘盖以及可拆卸后盖,有效防尘、清洁更方便,能够提升产品使用寿命。在便携性与外观设计上,坚果P3便携投影做到了极致。

然而便携产品的整体体积和内部空间相应被压缩,因此坚果P3便携投影为了保证硬件性能,充分利用内部空间,搭载高素质硬件最大化为用户提供性能。它搭载旗舰级电视芯片Mstar 6A648,性能强劲。内置2G+8G大容量存储组合,运行流畅,做到不卡顿不等待。

而针对投放画面分辨率偏低和亮度不足的痛点,坚果P3便携投影采用380 ANSI流明+四通道LED方案,支持1080P、4K播放和HDR 10高动态范围成像,轻松解决便携投影画面不清晰的通病。

另外,坚果P3还采用了转轴设计,机身能够在90°±5°范围内自由旋转,想要往天花板投也只需要一次转动,同时支持自动垂直梯形校正,能够保证转动时画面始终方正。

能够做出像坚果P3便携投影这样的优秀产品,和坚果“硬壳创新”的精神离不开。坚果不仅实现了光机、镜头等投影关键元器件的自研自产,还受到了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可。值得一提,坚果投影产品曾陆续获得德国IF设计奖、红点奖、日本优良设计奖、中国台湾金点奖、美国CES创新大奖、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孔雀奖、中国太湖奖等国内外重大奖项。

产品的成功也提升了公司的行业地位。坚果作为唯一一家投影企业,于2019年5月和9月分别入围胡润百富中国2019年第一、二季度“中国潜力独角兽企业”榜单。同年,坚果还陆续入围了铅笔道“消费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TOP50”、 36氪“新商业引领者100榜”、中国企业家“中国科创企业百强榜单”、2019中国大消费创新企业TOP50等各界榜单。由此可见,坚果在行业内突出的销量,和其产品过硬的质量和差异化的卖点不无关系。

标签:李佳琦 坚果P3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