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升NUC系列主机全球首发 开启智能PC新体验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CES 2020上,IPASON攀升电脑与Intel合作,基于NUC 9 Extreme Kit打造了首款真正模块化设计的桌面系统——攀升NUC系列主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CES 2020上,IPASON攀升电脑与Intel合作,基于NUC 9 Extreme Kit打造了首款真正模块化设计的桌面系统——攀升NUC系列主机。

在外观上整体采用了直筒式设计,除必要功能外,将简洁的设计理念发挥到极致。机箱主体18×18×38.5cm,采用铝挤工艺金属材质,有更好的导热性能,上下两端以及背部的出风口形成双风道可保证散热能力。主机包含先进的模块化布局,机身背面采用滑动锁扣结构,能够轻松快速访问内部组件,且无需任何工具。搭载Intel Core i9 9980HK处理器,也可支持酷睿10代CPU、服务器级的至强CPU,DDR4 64GB内存,GeForce RTX 2070显卡。NUC套件上的内存和SSD以及风扇、显卡和NUC本身都可以进行调整与升级。配备了前后一共6个USB3.0接口、1个SD卡读取以及2个雷电接口。

标签:P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