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推出新款真无线耳机 主动降噪 续航18小时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CES 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铁三角推出了自家第一款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真无线耳机,型号为ANC300TW。铁三角ANC300TW真无线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CES 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铁三角推出了自家第一款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真无线耳机,型号为ANC300TW。铁三角ANC300TW真无线耳机的每个耳塞都装有一个5.8毫米的驱动单元和两个麦克风,使用Clear Voice Capture技术,让通话更清晰。用户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降噪配置文件,其中包括用于飞机的降噪模式、用于马路街道的降噪模式和用于办公室或书房的降噪模式。ANC300TW还支持高通的TrueWireless Stereo Plus技术,具有更好的播放效果。续航方面,耳机续航时间为4.5小时,充电盒可额外提供13.5小时的续航时间。价格方面,售价为230美元(约合人民币1593元),预计将于今年春季推出。

标签:耳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