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拟申限制令 阻止微软与美国防部百亿美元合同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一份法院文件显示,亚马逊打算向法官请求暂时禁止微软履行与五角大楼签署的100亿美元云服务合同。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一份法院文件显示,亚马逊打算向法官请求暂时禁止微软履行与五角大楼签署的100亿美元云服务合同。

曾经同为该合同竞争者的亚马逊计划于1月24日申请一项临时限制令,而联邦法院将于2月11日发布决定。

亚马逊认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施加“不当压力”和偏见,最终导致美国国防部将企业联合防御基础云设施(JEDI)合同授予微软。

国防部方面,对先前的决定丝毫不动摇。部长马克·埃斯珀(Mark Esper)否认任何偏见说法,并强调决策制定公平公正,未受到任何外部影响。

这份JEDI合同为五角大楼广泛数字现代化项目的一部分,旨在赋予国防部更多的技术灵活性。具体而言,JEDI的目标是帮助军队更好地访问战场和其他远程位置的数据和云设施。 微软尚未对亚马逊的计划发表评论。亚马逊未回复评论请求。国防部亦无音讯。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