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球数据量将超过40ZB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过去十年堪称是数据爆炸的十年。回顾2010年的行业报告时你会发现,2010年全球数据量刚刚突破1ZB,而2020年全球数据量预计将超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过去十年堪称是数据爆炸的十年。回顾2010年的行业报告时你会发现,2010年全球数据量刚刚突破1ZB,而2020年全球数据量预计将超过40ZB。面对数据量的指数级增长,存储市场可谓首当其冲。

尤其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物联网、边缘计算大行其道的今天,数据如何存储的问题只是其一,数据价值如何深入挖掘更为突出。对于数据从存储到价值释放的转变,浪潮存储产品线总经理李辉认为,新数据时代已经到来。

受益于数据时代的发展和变迁,浪潮存储已经迈入一个新数据时代。自2000年浪潮开始投入企业存储的相关研发,就一直努力在打造自己的“金刚钻”产品;如今,浪潮在全球存储市场已经谋得一席之地。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浪潮存储整体增长率超50%,是行业平均增长率的3倍以上。而来自知名调研机构IDC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市场报告也证实,在报告期内,浪潮存储销售额同比增长93.6%,是业界平均增速的3倍以上,增长率居中国市场第一。

未来,数据爆炸依然会继续,同时数据作为人工智能赖以发展的三要素之一,将会给存储市场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站在2020年的起点,面对数字世界的新十年,浪潮存储俨然已经蓄势待发。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