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宣布向武汉捐赠现金1000万元及电器设备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月26日,TCL宣布向武汉捐赠现金1000万元及电器设备。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月26日,TCL宣布向武汉捐赠现金1000万元及电器设备。

TCL表示,为了支持武汉抗击疫情,TCL启动紧急支援武汉捐赠行动,在与当地政府、相关机构紧密沟通后,宣布捐赠现金1000万元,并同时提供筹建“蔡甸区火神山医院”、“江夏区雷神山医院”所需的公共显示LCD设备、空调、冰箱以及洗衣机等。

其中,TCL华星捐赠的1000万元现金将用于支援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TCL实业捐赠的公共显示LCD、具备IFD除菌功能的冷暖空调、冰箱以及洗烘一体洗衣机等设备,将用于为医护人员和病人提供相关生活保障。

标签:TC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