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紧急向武汉、襄阳20家医院捐赠400套杀菌消毒灯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3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月30日,接到一线需求后,苏宁紧急向武汉、襄阳两地共20家医院捐赠400套杀菌消毒灯,并由苏宁物流配送到位,助力新型肺炎一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月30日,接到一线需求后,苏宁紧急向武汉、襄阳两地共20家医院捐赠400套杀菌消毒灯,并由苏宁物流配送到位,助力新型肺炎一线疫情的防控。苏宁表示,这些医院包括同济医院、中南医院、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武警总队医院、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等。此外,苏宁还向上海援汉医疗队捐赠了取暖器,并已在30日上午配送到位。苏宁将继续与武汉政府以及医疗系统保持紧密沟通,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解疫区燃眉之急。

标签:苏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