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启动在家办公机制 暂定正月十七返岗上班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腾讯公司旗下微信公众号“腾讯行政”发布消息称,基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为确保小伙伴们的健康和安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腾讯公司旗下微信公众号“腾讯行政”发布消息称,基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为确保小伙伴们的健康和安全,并为疫情的防控尽一份力,经腾讯总办共同决策:2月1日、2月3-7日启动在家办公机制,暂定2月10日(正月十七)返岗上班。

“腾讯行政”表示,在家办公期间请保持企业微信、手机、邮件等通讯手段畅通以便于联系。如因电脑设备等原因无法在家办公的情形,请提前与部门主管沟通解决方案,也可申请休假;无法远程办公的特殊岗位,以BG/部门的另行通知为准,在个人防护措施到位的前提下返岗工作。

“腾讯行政”称,如在湖北地区或因交通管制等原因无法返岗的员工,请就地安排在家办公并进行报备,等政府解除疫情后再根据公司指引返回工作岗位。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