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风雨同舟,共抗疫情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在武汉集中爆发,全国人民正万众一心对抗疫情,与患者、医护人员携手共渡难关。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冠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在武汉集中爆发,全国人民正万众一心对抗疫情,与患者、医护人员携手共渡难关。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救治,武汉市政府已经宣布将参照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将在半个月内迅速建设“雷神山”、“火神山”两所疫情防控专业医院,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共新增约2300张床位,与时间赛跑,抵抗疫情。

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以及创维电视董事长王志国联合表示,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将向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两所医院共捐赠1000台50吋病房专用电视,100台65吋大屏显示电视,400台创维空气净化器,总价值约600万元,共同助力“火神山”“雷神山”两所医院的基础设施尽快筹备完毕,保证第一时间实现运转。

创维此次捐赠的病房专用电视均搭载Swaiot小维智联以及TrensAI智能生活管家,支持语音操控,可作为监控、远程对话使用,用于医护人员跟病人远程沟通,减少交叉传播风险。

创维各部门员工现已严阵以待,在疫情防控专业医院竣工后,会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提供安装服务。

标签:创维 电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