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宣布定向补贴“抗疫”快递物流订单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3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拼多多向快递公司下发通知,向满足履约时效的涉及“百亿补贴”和“守护健康共渡难关”抗疫频道的物流订单进行定向补贴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拼多多向快递公司下发通知,向满足履约时效的涉及“百亿补贴”和“守护健康共渡难关”抗疫频道的物流订单进行定向补贴。据悉,目前该补贴未设上限。

从拼多多下发的通知可见,拼多多此类补贴包裹将在拼多多电子面单底部打印上如“拼多多百亿补贴不打烊”等字眼或者图标,便于快递员识别,最终数据统计结果将在各个阶段的活动期结束后 7 天后出具。

此外,拼多多在通知中建议快递公司及其网点,为快递员配备相应的防疫物资,如口罩、消毒水等,确保一线员工的自身健康和安全。

标签:拼多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