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Power推出全新系列SDXC记忆卡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Silicon Power(广颖电通)推出了两款全新系列SDXC记忆卡,分别是Superior Pro SDXC (Class 10. UHS-II U3. V90. 8K UH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Silicon Power(广颖电通)推出了两款全新系列SDXC记忆卡,分别是Superior Pro SDXC (Class 10. UHS-II U3. V90. 8K UHD)和Superior SDXC (Class 10. UHS-I U3. V30. 4K UHD)。

Superior Pro SDXC有64GB、128GB、256GB三种容量可选,支持10000次插拔。搭载UHS-II U3 Class 10速度规格,符合V90最高录影速度等级(Video Speed Class),读写速度最高每秒290MB及160MB,每秒最低写入速度高达90MB,能连续拍摄8K/4K Ultra HD影片。通过防震、防水、防静电、防X光等测试,可适用于极端环境,且具备ECC自动错误校正功能,保有绝佳的耐用度及高稳定性。

Superior SDXC有64GB、128GB、256GB、512GB四种容量可选,支持10000次插拔。搭载UHS-I U3 Class 10速度规格,符合V30录影速度等级(Video Speed Class),读写速度最高每秒100MB及80MB。支持高速连拍、不间断摄影,并提供流畅及高解析的4K Ultra HD影像录制。通过防震、防水、防静电、防X光等测试,可适用于极端环境,且具备ECC自动错误校正功能,保有绝佳的耐用度及高稳定性。

标签:存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