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 OLED电视面板获有害蓝光减少全球认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5日,LG Display宣布,大尺寸OLED面板获得了全球安全认证机构——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授予的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5日,LG Display宣布,大尺寸OLED面板获得了全球安全认证机构——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授予的“低蓝光显示屏(Low Blue Light Display)”认证标志,该机构已拥有126年的悠久历史。此次认证根据国际公认的国际电工委员会IEC(International Electrotechnical Commission)标准,对显示画面的蓝光辐射量进行了测量。

蓝光可引起人眼疲劳或睡眠障碍,LG Display获得“低蓝光显示屏”认证标志,意味着其显示面板的蓝光辐射量达到了IEC规定的无害性标准。据了解,LG Display的OLED面板比IEC无害性标准(100W/sr/m2)还要低50%,这相当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同尺寸最高配置液晶电视蓝光辐射量的60%左右。

此次获得该认证标志,LG Display期待OLED电视的价值进一步提升,从而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LG Display还计划将此次认证标志应用至OLED电视客户及渠道商。

LG Display作为全球唯一一家生产大尺寸OLED的厂商,其OLED拥有完美的黑色表现,同时也拥有LCD无法比拟的无限对比度。除此之外,还可展现丰富准确的色彩,响应速度对比LCD快1000倍,在整体画面方面,OLED被认为是最佳显示器。

标签:L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