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为RX 5700 XT显卡量身定制的水冷头上市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台湾外设厂商 Raijintek公司推出了SAMOS AD5700 RBW,这是一款专为公版RX 5700/XT设计的全覆分体水冷头。SAMOS AD5700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台湾外设厂商 Raijintek公司推出了SAMOS AD5700 RBW,这是一款专为公版RX 5700/XT设计的全覆分体水冷头。SAMOS AD5700 RBW水冷头尺寸为256×124×25.3mm(长×宽×厚),净重910克,外壳采用优质丙烯酸玻璃材料制成,顶部以及四周镶嵌了ARGB灯光模块,通过5V 3Pin的接口连接到主板ARGB插针上。底座经过了针对性设计,可以完全覆盖到RX 5700 XT PCB板上的GPU核心、显存、MOSFET等发热元件。SAMOS AD5700 RBW还自带一块非常厚实的铝制背板,可以完美贴合水冷头。水冷管接口为标准的G1/4的出入口,另外还附送15个螺丝与脚垫。

标签:P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