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将支持8x8 MU-MIMO和UFS 3.0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8日,小米手机宣布,小米10将是首款支持8×8 MU-MIMO的手机,并全系标配UFS 3.0 闪存。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8日,小米手机宣布,小米10将是首款支持8×8 MU-MIMO的手机,并全系标配UFS 3.0 闪存。

MU-MIMO就是多用户同时接受多个数据流,8×8 MU-MIMO 就是同时支持8条串流。以前每次通信是“1对1服务”,现在多个用户同时享受“8对1服务”。WiFi 6 在一个通讯周期内,同时跟 8 台1×1的设备或4台2×2的设备同时完成数据传输。WiFi 6速度是常用的 802.11n 16倍,TWT技术可以通知手机或IoT设备在不需要通讯时进入休眠状态,帮助终端省电。全系标配的UFS 3.0闪存接口,带宽高达2900MB/s,是一次跨越性升级,比UFS 2.1快一倍,比eMMC 5.1快6.25倍。并且UFS 3.0非常省电,实测UFS3.0每GB/s顺序读取的功耗比UFS2.1降低60%,每GB/s顺序写入的功耗比UFS2.1降低48%。

小米还宣布,小米10 新品发布会将在在2月13日举行,采用「纯网上直播」的方式。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