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收看人次创新低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收视率创下了历史最低记录。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收视率创下了历史最低记录。

在2014年,4374万的收看人次让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收视率达到了十年来的一个小高峰。不过此后连续4年下跌,2018年降到了历史最低的2650万人次。2019年,因为某些原因,奥斯卡颁奖典礼未设主持人,收看人数反而上升了10%。

尽管和2019年一样,今年也没有设置主持人,但是收视率却大降20%,创下历史新低,2360万收看人次比2018年还要低不少。

1997年,《泰坦尼克号》获得14项奥斯卡提名,最终荣获第70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等11项大奖。当年奥斯卡颁奖典礼收看人次达到了5524万,是历史最高记录。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