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2》宣布杀青:今年10月2日上映 蜘蛛侠客串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毒液2》的拍摄工作已经杀青,这部电影去年11月16日开拍,截止到现在,实拍时间只用了不到三个月。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毒液2》的拍摄工作已经杀青,这部电影去年11月16日开拍,截止到现在,实拍时间只用了不到三个月。

《毒液2》将由安迪·瑟金斯执导,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都将回归这部续作,伍迪·哈里森将扮演第一部彩蛋中的反派“屠杀”,罗伯特·理查德森因最近上映的《好莱坞往事》中参与拍摄而知名,他也将在《毒液2》中担任摄影师。

在漫画中屠杀本名克莱图斯·卡萨迪,是一名连环杀手,在监狱中结识了“毒液”艾迪·布洛克。毒液在帮助宿主布洛克越狱途中产下了卵,并留在了监狱,后卡萨迪无意间与毒液的后代红色共生体融合,成为屠杀。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毒液2》本片计划于2020年10月2日北美上映。

标签:电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