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身边疫情事件与距离 UC上线新功能:确诊病例小区动态地图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阿里巴巴旗下智能信息服务平台UC推出“确诊病例小区分布”功能,以地图形式定位用户周边的确诊信息。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阿里巴巴旗下智能信息服务平台UC推出“确诊病例小区分布”功能,以地图形式定位用户周边的确诊信息。

据悉,UC在“抗击肺炎”频道推出的“确诊病例小区分布”新功能,实时接入了官方机构和权威媒体发布的小区疫情信息,以全景地图和信息列表查询方式展现,可根据用户当前的地理位置,查看确诊小区信息与距离。

通过该功能,可以了解所在小区是否出现确诊病例,距离自己最近的确诊患者有多远,便于出门购物尽量避开疫情出现的附近区域。

目前,“确诊病例小区分布”功能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天津、郑州、长沙、成都等113个城市,用户可以进入UC“抗击肺炎”频道的疫情动态专区,或搜索“确诊小区”关键词,即可使用。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