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PC/手机版大更新 群视频&一键全员静音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针对当前疫情下开学时间推迟,各地大中小学对于线上教学需求迫切,2月9日,QQ PC/手机版对相关功能做了升级和优化。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针对当前疫情下开学时间推迟,各地大中小学对于线上教学需求迫切,2月9日,QQ PC/手机版对相关功能做了升级和优化。

1、PC版QQ在群聊窗口内增加了视频通话入口,可直接发起群视频,比如老师在语音教学过程中,可以快速打开视频电话并分享。群通话、群直播不能同时在群内发起,而且iOS版暂不支持群视频。2、PC版QQ的屏幕共享功能增加了区域分享功能。老师可在全屏分享时拖动四个角,调整分享区域大小。3、PC版和手机版QQ都优化了摄像头、麦克风管理能力,群主或管理员可以对全员或单独成员进行一键静音处理,而且设置后被静音的用户将无法自行开启,有利于保持课堂秩序。

标签:QQ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