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联合百度网盘送福利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8日—2月17日,招商银行联合百度网盘开启新活动。招商银行APP用户可每天上午10点领取百度网盘SVIP月卡(限量),安卓用户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8日—2月17日,招商银行联合百度网盘开启新活动。招商银行APP用户可每天上午10点领取百度网盘SVIP月卡(限量),安卓用户打开招商银行APP,搜索百度网盘小程序即可参与(苹果用户招行APP扫描二维码参与)。百度网盘还与百度文库、京东Plus会员、爱奇艺VIP会员等联合推出新活动。百度网盘超级会员1年+百度文库VIP会员1年=288元;百度网盘超级会员1年+京东Plus会员1年+爱奇艺VIP会员6个月=308元;百度网盘超级会员1年+百度文库VIP会员1年+爱奇艺VIP会员6个月=308元。此外,百度网盘面向湖北省所有用户赠送网盘会员,还未领取的湖北用户可以在最新版百度网盘APP中领取,活动时间是2020年2月5日-2月12日。

标签:百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