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 Pro配4500mAh电池:50W闪充45分钟充满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小米10 Pro电池、充电规格揭晓。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小米10 Pro电池、充电规格揭晓。

据悉,该机配备4500mAh条形电池,支持50W疾速闪充,45分钟即可充满。同时支持30W无线闪充,完全覆盖全场景充电。

官方介绍,小米10 Pro定制了条形快充电池,这是颗搭载MMT技术的4500mAh电池,官方强调“不是一般的电池”。

具体来说,同样的空间下,功率越高对电池容量影响越大,相比65W+4000mAh,50W 4500mAh定制条形电池方案更优。

此外,小米10 Pro还拥有三大技术:

1、电荷泵转化率达97%的充电电路;

2、Triple Charger三充架构;

3、MiFC快充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0 Pro支持10W无线反充。

规格方面,小米10 Pro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后置主摄为一亿像素,支持WiFi 6、NFC。

该机将于2月13日正式发布。

标签:小米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