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界最大的展会CP+也因疫情官宣取消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博览会(CP+展会)在官网发布公告,受新冠肺炎疫影响,取消原计划在横滨举办的CP+ 2020展会。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博览会(CP+展会)在官网发布公告,受新冠肺炎疫影响,取消原计划在横滨举办的CP+ 2020展会。

官方表示,考虑到近期疫情,展会期间可能无法排除7万名到场者感染的风险。“虽然遗憾,但我们还是决定中止举办。”

CP+展会是世界上最大的摄影行业贸易展览会之一。CP+ 2020原计划于2月27日-3月1日在日本横滨太平洋横滨展览中心举办。

此前原定于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20因疫情已经宣布取消,3月在上海举行的AWE中国家电博览会则表示将延期举行。

标签:相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