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3万人在家新开淘宝店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份,每天有超过3万人来淘宝开新店,还有更多人把以前没有经营下去的淘宝“老店”重新开了起来。包括淘宝直播、淘小铺在内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份,每天有超过3万人来淘宝开新店,还有更多人把以前没有经营下去的淘宝“老店”重新开了起来。包括淘宝直播、淘小铺在内,各种线上运营平台都活跃起来。

淘宝行业平台事业部负责人张凯夫透露:“来淘宝开店是一个没有门槛的事情,我们非常欢迎线下商家来淘宝上寻找机会,我们也开放了更多的工具给到商家,比如淘宝直播。”

近半个月,淘宝直播上,新开播的直播间数量同比翻番,开播场次也比去年多了110%。尤其在2月10日,阿里巴巴宣布全国所有线下商家均可零门槛、免费入驻淘宝直播,包括眉州东坡、真功夫在内31家知名餐饮企业当天就报名开播,把后厨改为直播间,让大厨线上带货恢复经营。

同时,淘宝还鼓励线下商家把自己的店员也免费注册成为淘宝主播,让每一个人都能线上云复工。

标签: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