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股价连日大涨 腾讯持股增至18%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近期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显示,腾讯目前持有B站4374.95万股Z类普通股,持股比例达到18%。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近期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显示,腾讯目前持有B站4374.95万股Z类普通股,持股比例达到18%。

在上市之初,B站招股书显示,腾讯实体企业持股5.2%。而在2018年10月,B站发出公告,与腾讯控股达成协议,腾讯通过认购增发新股方式对B站进行注资,金额位3.17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1.83亿元),交易完成后,腾讯在B站持股占比预计约为12%。

此后,阿里巴巴也投资B站。2019年2月,阿里巴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报告,宣布通过淘宝中国入股B站近 2400 万股,持股8%。

自今年1月底开始,B站股价持续上涨,最高达到27.98美元。当前B站市值接近90亿美元。

标签:B站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