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的鞋子是正品吗,穿NIKE开拓者就知道!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2月12日
唯品会的鞋子是正品吗,穿NIKE开拓者就知道! ......


唯品会的鞋子是正品吗?去唯品会买鞋之前可能有些人会想问这个问题,那么我就用最爱穿的NIKE BLAZER开拓者告诉你啦,鞋到底多正多好穿。

NIKE的鞋种类本来就多了,看的人眼花缭乱,在专柜还经常有很多热门的鞋断码,比如开拓者系列,而且专柜还不打折,还好我在唯品会买了很多年鞋了,所以NIKE BLAZER我必须在唯品会买啦。

买的这双NIKE小粉鞋开拓者简直是我心目中排第一的鞋。当然在专柜看到第一眼还是啊啊啊好心动啊入不入啊来自贫穷少女的纠结...回家一上唯品会果然有,于是速速下手。拿到手真是超级无敌爆炸好看的一双Nike女鞋了,粉色真是灰常灰常温柔的一个颜色,鞋子没有花花绿绿的图案所以超级百搭,平时我都是喜欢穿靴子要不然就是高跟鞋的人,从此爱上Nike啦~

我觉得比起其他花里胡哨的联名蛇皮开拓者,还是这样干干净净的光版比较好!经典款超好看的!鹿茸皮超有质感,鞋型特别显脚小,我真的是太爱blazer了!高帮低帮我都喜欢,都无敌百搭且好看。现在我平时配这鞋就可以穿的休闲一点啦,舒服一点。

唯品会的NIKE开拓者做工特别好,可以看到走线还有形状什么都是正品,而且里面的鞋标鉴定过也是正品呢。鞋底也不硬,走起路来很舒服,穿着走路也完全不磕脚,软软的很舒服,入股这双鞋真的一点都不亏,谁让唯品会的鞋子是正品呢!搞得我又想上去看新鞋了!总想买买买!

我觉得这双NIKE blazer质量好到至少可以穿五年了,而且五年后颜值依旧在线。果然,穿了这么久下来的感受是:唯品会的鞋子是正品,放心买便宜的潮鞋吧!

标签:唯品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