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天猫公布帮扶商家10条措施共渡难关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1日,淘宝公布了淘宝天猫帮扶商家的10条细则,将通过多种措施支持商家共渡难关。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1日,淘宝公布了淘宝天猫帮扶商家的10条细则,将通过多种措施支持商家共渡难关。

具体措施如下:

一、加快商家的资金周转

1、联合网商银行专门为淘宝、天猫等平台上注册在湖北的商家拨出总额100亿人民币为期12个月的特别扶助贷款,其中前3个月贷款利息全免,后9个月利率打8折。

2、联合网商银行为淘宝、天猫等平台上的全国其他地区的商家提供为期12个月的特别扶助贷款,总额为100亿人民币,贷款利率打8折。

3、为缩短商家资金在途时间,对符合条件的淘宝、天猫等平台商家发货后无需等待消费者确认收货,即可收到由网商银行先行垫付的货款,2020年3月31日前此项服务免费。

二、降低商家成本

4、对所有天猫商家免去2020年上半年的平台服务年费。

5、对所有淘宝、天猫商家,将其必用的网店装修工具“旺铺智能版”免费。

6、注册在湖北并当前已在使用星级服务商服务的天猫商家,可获得3个月免费店铺代运营服务。

7、全国所有线下商户均可以零门槛免费入驻淘宝直播,并免费使用运营工具。

8、淘宝大学推出多项线上免费课程,在线辅导商家运营。

三、对特定群体进行爱心补贴

9、淘宝推出「爱心助农」活动,帮助各地农民把滞销农产品卖出去。

10、联合菜鸟设立10亿元专项基金,补贴供应链和物流,向快递、仓储等最美“逆行者”致敬。

标签: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