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联合发起“中小企业战疫驰援计划”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1日,华为宣布,华为云联合伙伴共同发起“中小企业战疫驰援计划”,助力10万+中小企业免费上云,最长1年。时间为2月11日-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1日,华为宣布,华为云联合伙伴共同发起“中小企业战疫驰援计划”,助力10万+中小企业免费上云,最长1年。时间为2月11日-3月中旬,并将根据疫情情况适时调整。

华为云联合伙伴提供免费资源支持:面向企业实名认证客户,华为云提供免费2-3个月基础云资源,包括云主机,数据库,存储,安全产品等;华为云WeLink智能工作平台免费提供1000个账号使用、100方不限时长视频会议;免费CDN资源包;华为云提供免费6个月跨地域协作开发平台;华为云AI免费调用年百万次API;免费使用协同办公、企业管理、安全接入等SaaS应用。

华为云的生态伙伴可以获得:华为云WeLink生态联盟专项活动,符合条件的可最多申请10万元资源补贴;优先推荐进入华为云严选市场;优先推荐进入华为云WeLink市场,把WeLink客户共享给伙伴;联合品牌、营销推广支持;创新方案孵化支持;华为云推广引流支持(客户引流);华为云推广落地页LOGO露出。

申请加入华为云驰援计划的条件有: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拥有正规的公司资质,具有15人以上的技术及客服团队;企业成立至少1年以上,且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企业可提供SaaS类应用或者独立部署类应用;伙伴方案需有较为成熟的商用案例;企业具有专业的技术及售后团队支持,可提供不少于5*8小时的客服在线服务。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