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免费开放云资源:10万中小企业最长可用365天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特殊的疫情时期,大量中小企业、商家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巨头们也纷纷出手予以扶持,比如阿里巴巴针对天猫淘宝商家提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特殊的疫情时期,大量中小企业、商家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巨头们也纷纷出手予以扶持,比如阿里巴巴针对天猫淘宝商家提出六大扶助措施,百度则面向中小企业免费开放顶尖AI技术,并提供营销能力支持。

华为今天宣布,华为云联合伙伴共同发起“中小企业战疫驰援计划”,推出战疫云资源包,免费开放给10多万家中小企业,最长可使用365天。

本次驰援计划时间为2月11日-3月中旬,并将根据疫情情况适时调整。

驰援计划对象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中小企业,同时企业规模符合工信部等四部门印发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