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行业已恢复4成以上产能 200万快递员到岗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7日当天全国快递行业件揽收量1.2亿件,达到正常业务量的6成,投递量超过8000万件,超过正常业务量的4成。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7日当天全国快递行业件揽收量1.2亿件,达到正常业务量的6成,投递量超过8000万件,超过正常业务量的4成。

此外,国家邮政局还给出了一些其他的数据:截至2月17日,邮政企业、快递企业承运、寄递疫情防控物资累计21601吨、包裹8770.4万件,发运车辆7340辆次,货运航班204架次。

在国家邮政局的组织下,目前国内主要快递公司均已复工,快递小哥复工到岗人员超过200万人,主要快递企业人员复工比例达69.2%。2月10日,申通,中通快递、韵达快递相继恢复运营,圆通则早在1月28日开始就恢复正常运营,而顺丰和邮政则是一直都在正常运行。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