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华为MateBook X Pro发布:3K触摸屏 1499欧元起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24日晚间,华为在巴塞罗那召开发布会,带来了全新升级MateBook X Pro笔记本。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24日晚间,华为在巴塞罗那召开发布会,带来了全新升级MateBook X Pro笔记本。

新款MateBook X Pro采用了金属一体化设计,全金属一体成型,钻石切割工艺搭配精密喷砂,带来金属的亲肤触感。

机身颜色方面,除了深空灰,皓月银和樱粉金,此次还提供了全新翡冷翠配色。

新款MateBook X Pro是全球首款全面屏笔记本的升级版,分辨率3200x2000,支持100%SRGB色域,支持屏幕触控。

核心配置上,新款MateBook X Pro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5/i7处理器,配备MX250独立显卡,全系512GB SSD,同时配备全速Thunderbolt 3接口。

此外,新款MateBook X Pro支持Huawei Share一碰传。让MateBook X Pro与手机实现一碰互传文件、图片、视频。同时电脑屏幕内可操作手机界面,文件图片双向拖拽互传,键盘、鼠标化身手机外设,高效输入更顺手。

售价方面,三个版本:

i5/8GB/512GB/MX250版1499欧元(约合人民币11400元);

i5/16GB/512GB/MX250版1699欧元(约合人民币12900元);

i7/16GB/512GB/MX250版1999欧元(约合人民币15200元)。

标签:华为 笔记本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