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90 5G+徕卡四摄!华为新折叠屏机皇Mate Xs发布:2499欧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晚上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余承东如约带来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 Xs。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晚上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余承东如约带来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 Xs。

作为去年发布的Mate X的升级版,华为Mate Xs主要升级有:1、屏幕;2、铰链;3、处理器;4、拍照。

华为Mate Xs延续了Mate X的鹰翼折叠屏设计,折叠屏可以在8英寸、6.6英寸、6.38英寸三种尺寸间变化。展开时是8英寸无界屏幕,闭合后则成为正面6.6英寸、反面6.38英寸的精巧手机。

为了增加折叠屏的耐久度,华为Mate Xs采用了双层聚酰亚胺柔性薄膜,强度比单层提升80%,成本比黄金贵三倍。同时,升级锆基液态合金材料铰链,强度性能不逊钛合金,令铰链更可靠。

处理器由麒麟980+巴龙5000升级到麒麟990 5G SoC。性能方面,CPU、GPU、NPU分别提升23%、39%、460%;能效方面,CPU、GPU、NPU提升23%、32%、290%。支持2G/3G/4G/5G全网通,支持NSA/SA双模,支持5G+4G双卡双待,支持更多5G频段。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55W快充。

拍照上,升级超感光徕卡四摄影像系统,包括:4000万像素(27mm、f/1.RYYB )超感光镜头、800万像素(80mm、f/2.4、OIS)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17mm、f/2.2)、TOF摄像头(支持专业级虚化效果)。最高支持IOS 204800超高感光度,45倍变焦范围(3倍光学、30倍数字),支持OSI+AIS超级防抖。

华为Mate Xs还提供了独特的镜像智拍功能,给对方拍照时,对方也能在屏幕上看到实时画面预览,再也不用浪费表情了。8英寸大屏,手机上看图修图也更方便。

此外,华为MateXs还支持全新的多窗口交互,比如逛购物APP被种,同时打开购物软件了解详情;追剧太无聊,悬浮窗打开聊天软件讨论剧情,实现一心二用。

华为Mate Xs 5G(8GB+512GB)售价2499欧元(约合1.9万元),全球上市,下个月与大家见面。

中国市场将于2月26日10:08开启线上预约,3月5日10:08正式开售。

标签:华为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