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思(Baseus)推出全球首款120W氮化镓+碳化硅(GaN+SiC)充电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25日,倍思(Baseus)推出全球第一款氮化镓+碳化硅(GaN+SiC)充电器——Galio 120W充电器,三围尺寸为94.8mm×54.8mm×29.6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25日,倍思(Baseus)推出全球第一款氮化镓+碳化硅(GaN+SiC)充电器——Galio 120W充电器,三围尺寸为94.8mm×54.8mm×29.6mm,与银行卡放在一起大小接近。

倍思Galio 120W充电器中使用的氮化镓(GaN)和碳化硅(SiC)是目前最为先进的电子半导体材料,它们具有高频率特性在高电压大电流传输方面具有优势,具有更高的效率、更低的发热量和更小的体积。倍思Galio 120W充电器是多口充电器,一共带有三个输出口,其中两个是USB-C PD快充输出口、一个USB-A快充输出口,可以同时支持三个数码设备充电,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20W。快充协议方面,支持PD3.0 PPS、QC4+、QC3.0、QC2.0、SCP、FCP、AFC、PE+,可以为苹果、三星、华为、魅族等设备快速充电。倍思Galio 120W充电器支持功率动态分配,USB-C1单独输出时最大功率可达100W;双USB-C输出时可以为两台笔记本分别提供60W+60W输出;在1A1C输出模式时,功率调整为USB-C 87W+USB-A 30W。2C1A三口同时输出时候功率调整为60+30+30,总输出功率上限为120W。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