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正为迎接iPhone OLED订单做准备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国内面板生产商京东方(BOE)正在投入巨资,开设并完善仅用于苹果产品的OLED模块生产线,这似乎是京东方为获得苹果订单并成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国内面板生产商京东方(BOE)正在投入巨资,开设并完善仅用于苹果产品的OLED模块生产线,这似乎是京东方为获得苹果订单并成为iPhone供应商的必要准备。

京东方一直在努力从苹果手上争取到屏幕订单,力图成为继三星、LG之后第三家苹果产品面板供应商。据ETNews报道,京东方已经在OLED生产线的新工厂和设备上进行了投资,预计将在四川的B11 OLED工厂建造10条全新生产线专供苹果,不仅如此,该工厂还将提供从面板到模块的整条组装线。

京东方此前多次与苹果进行沟通,显然,这次的新开生产线正是为了达到苹果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苹果也对将京东方作为第三家OLED供应商有着长期的构想。

不过,尽管已经投资了新的生产设备,但这并不意味着京东方已经拿下了iPhone OLED订单。多个行业消息人士针对报告指出,苹果公司最近要求京东方对OLED的供应进行必要的准备。

如果京东方最终确实达到了苹果的期望,也不太可能马上就进入到iPhone OLED面板的供应链中,消息人士暗示,京东方有可能会在2021年中开始向苹果供应OLED。

标签:京东方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