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成全球下载量第一APP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抖音(含海外版TikTok)在1月份的下载数据得到显著增长,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全球下载量高达1.04亿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抖音(含海外版TikTok)在1月份的下载数据得到显著增长,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全球下载量高达1.04亿次。

这意味着,抖音成为今年1月下载量最高的移动应用,甚至超越了传统下载大户WhatsApp。

具体来看,抖音在今年1月的下载量达到1.04亿次,同比增长46%,环比增长27%,总下载量已经达到18.2亿次。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下载主力并不是中国市场,而是在印度、巴西和美国,看来抖音的海外版TikTok的全球战略已经取得了成功。

当然,有分析认为,近期抖音的下载量大增也是受到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大家都不敢出门了,导致需求量大涨。

标签:抖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