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五轴防抖 富士无反新旗舰X-T4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富士胶片(FUJIFILM)荣誉宣布,富士无反新旗舰X-T4正式发布。 ......

近日,富士胶片(FUJIFILM)荣誉宣布,富士无反新旗舰X-T4正式发布。

FUJIFILM X-T4机身内置IBIS五轴防抖系统,包括上下摇摆防抖,左右摇摆防抖,纵向位移防抖,横向位移防抖,Z轴旋转防抖,可实现最大6.5挡防抖效果。可缓解手持拍摄时易发生的抖动现象,尤其是使用长焦镜头时易产生的画面抖动,在拍摄微距作品时易产生的细微振动,以及在拍摄夜景或视频时易发生的旋转抖动。除了机身内置五轴防抖系统之外,在使用X-T4拍摄视频时,还可以额外启用视频数码防抖功能。数码防抖功能的加入可以进一步缓解拍摄视频时的画面抖动情况,帮助拍摄者更好地进行创作。

FUJIFILM X-T4使用了与X-T3相同的2610万像素X-Trans CMOS 4背照式传感器以及X-Processor 4高速图像处理引擎。通过改进后的算法处理,自动对焦速度从X-T3的0.06秒进一步缩短到0.02秒,实现“瞬间”合焦的畅快操作体验,X-T4甚至可以在-6EV的苛刻弱光环境下使用相位差自动对焦,拓展了使用场景。高速连拍进一步提高到 15张/秒(无反相机中最高速的机械快门),使用电子快门情况下连拍速度最高可达30张/秒。此外,X-T4 的持续追踪对焦能力,以及人脸/眼部自动识别对焦能力也得到进一步加强。

FUJIFILM X-T4的机身共有63处密封点,可实现全天候防尘防滴溅效果。采用的新电池NP-W235,续航能力提高到约500张(X-T3为390张左右)。如果使用VG-XT4手柄,续航能力可进一步拓展至1700张左右。X-T4使用改进的快门组件,快门寿命提高到30万次,并且新的快门组件更加安静,快门声响相比前代降低了30%左右。

FUJIFILM X-T4的眼罩位置现在有一个锁定装置,可防止眼罩被拉扯或移位。液晶显示屏/EVF拥有三种不同的增强显示模式,用以加强某方面的性能:低光优先模式允许在弱光下清晰地看到拍摄对象;分辨率优先模式可以显示拍摄对象的精致细节;帧速率优先模式在拍摄移动拍摄对象时可以尽量减少取景器中的模糊。X-T4还增加了节能模式,该模式可以节省电量,延长电池续航时长。

标签:富士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