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水冷与650W金牌电源 恩杰发布H1机箱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恩杰公司(NZXT)发布了一款Mini-ITX机箱,型号为H1,整体外形与Xbox Series X主机非常相似,国内售价为2799元。恩杰H1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恩杰公司(NZXT)发布了一款Mini-ITX机箱,型号为H1,整体外形与Xbox Series X主机非常相似,国内售价为2799元。恩杰H1机箱外形小巧、造型精美,三围大小为高387mm×长187.6mm×宽187mm,内部容积约为13.6升。内部内置了一个SFX-L 650W 80PLUS金牌电源,一个140mm的一体水冷散热器,PCIe 16x Gen3高速转接卡。为了满足散热需求,机箱三面采用防尘网设计,另外一面为钢化玻璃整体钢架构采用SGCC钢板材质。独特的双通道散热布局,可以为CPU和GPU分别提供散热支持。恩杰H1机箱支持305mm×128mm/265mm×145mm显卡,最大支持2.5槽的厚度。机箱的I/O接口设计在机箱底部一个中空的位置,在外接各种线材时,不用直接插在机箱表面,看上去会非常的整洁。扩展性方面,有2个2.5寸的SSD盘位,机箱顶部有1个USB 3.2 Gen 2 Type-C、USB 3.2 Gen 1 Type-A以及一个3.5mm耳麦合一接口。

标签:P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