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x86 9.0-r1发布 PC上的安卓系统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目前,Android-x86 9.0-r1正式发布,这是Android-x86 9.0(pie-x86)的第一个稳定版本。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目前,Android-x86 9.0-r1正式发布,这是Android-x86 9.0(pie-x86)的第一个稳定版本。

9.0-r1版本基于最新的Android 9.0.0 Pie版本(android-9.0.0_r53)。功能包括:

最新的LTS内核4.19.105支持64位和32位内核以及用户空间。

支持Mesa 19.3.4为Intel、AMD、Nvidia和QEMU(virgl)提供的OpenGL ES 3.x硬件加速。

通过SwiftShader支持OpenGL ES 2.0,以便在不受支持的GPU设备上进行软件渲染。

在具有Intel HD和G45图形家族的设备上支持硬件加速编解码器。

支持从UEFI安全启动并安装到UEFI磁盘。

基于文本的GUI安装程序。

向GRUB-EFI添加主题支持。

支持多点触控、音频、Wifi、蓝牙、传感器、摄像头和以太网(仅DHCP)。

仅在具有以太网的设备上模拟WiFi适配器,以提高应用程序兼容性。

自动挂载外部USB驱动器和SD卡。

添加任务栏作为替代启动器,它将启动菜单和最新应用程序托盘置于屏幕顶部,并支持自由格式窗口模式。

在没有已知传感器的设备上启用Force Default Orientation。Portrait应用程序可以在横向设备中运行,而无需旋转屏幕。

通过本机桥接机制支持臂拱应用程序。(设置->Android-x86选项,仅64位)

支持从非官方发行版升级。

添加对较新的Intel和AMD GPU的实验性Vulkan支持。(通过高级选项引->Vulkan支持)

对包括VirtualBox、QEMU、VMware和Hyper-V在内的VM的鼠标集成支持。

标签:安卓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