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推迟2款产品销售时间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尼康公司在2020年1月7日发布将推出的XQD存储卡MC-XQ64G和AF-S尼克尔120-300mm f/2.8E FL ED SR VR镜头,自发布以来备受广大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尼康公司在2020年1月7日发布将推出的XQD存储卡MC-XQ64G和AF-S尼克尔120-300mm f/2.8E FL ED SR VR镜头,自发布以来备受广大用户的关注和期待。2月28日,尼康公司发布公告,推迟该2款产品的上市销售时间。尼康XQD存储卡MC-XQ64G原计划将于2020年2月开始销售,现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出货方面的影响,暂定推迟至2020年3月上旬上市销售。AF-S尼克尔120-300mm f/2.8E FL ED SR VR镜头原计划将于2020年2月开始销售,现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出货方面的影响,将延迟上市销售,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标签:尼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