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口罩专供湖北:每人可买200只 每只1.98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3日起,京东健康提供现货口罩专供湖北,首批共计1500万只,每天300万只,湖北省内全境可配送上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3日起,京东健康提供现货口罩专供湖北,首批共计1500万只,每天300万只,湖北省内全境可配送上门。

打开京东APP,搜索“湖北口罩”,无需预约可立即购买,每人限购4盒,每盒50只,折合每只1.98元。

京东口罩专供湖北:每人可买200只 每只1.98元 天猫昨天曾宣布,每天300万只口罩专供湖北,湖北用户无需预约,只要收货地址为湖北省内,即可在天猫下单,每人限购4包,全部2元/只,均由顺丰配送。

目前我国医用N95口罩产能已经突破100万只,医用口罩突破3000万只。包括普通口罩、医用口罩、医用N95口罩在内,全国口罩日产能达到7285万只,日产量达到7619万只,口罩产能利用率达到105%,初步缓解了口罩供需矛盾。

2月27日,中央指导组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曾表示:“4月底除了湖北以外,全国其他省市我觉得就可以摘口罩恢复正常秩序了。

标签: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