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5 Pro 75英寸首卖官宣:9999元、4K量子点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去年11月5日,小米电视5系列正式发布。作为小米首款高端量子点电视,在工艺设计、画质和智能互联等方面下足了功夫,从而让产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去年11月5日,小米电视5系列正式发布。作为小米首款高端量子点电视,在工艺设计、画质和智能互联等方面下足了功夫,从而让产品力有了很大提升。

昨晚,小米电视官微预告,今早将给大家介绍一位“大”朋友。很多网友猜测,小米电视5又要发新品了,可能会带来更大尺寸的型号。

今早9点,答案揭晓。小米电视5 Pro 75英寸定档3月13日,尝鲜价9999元,这也是该型号首次开售。一同开卖的还有小米电视5 75英寸,尝鲜价7999元。

去年发布的时候,小米电视5、 小米电视5 Pro均提供了三个尺寸,包括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先期开卖的是55英寸、65英寸,如今75英寸终于迎来首卖。

小米电视5全系为高端超薄全面屏电视,采用全面屏设计、一体折弯金属边框,薄至5.9mm;配置12纳米制程芯片,支持8K视频播放。

其中小米电视5 Pro采用4K量子点屏幕,色域高达NTSC108%;通过HDR 10+认证,搭载MEMC运动补偿、4GB+64GB大存储,高阶画质技术一应俱全。小米电视5未搭载量子点屏幕,色域依然高达85% NTSC色域,颜色鲜艳。

性能方面,搭载12nm制程芯片,支持8K视频解码,4GB+64GB大存储。搭载远场语音,内置小爱同学,号称电视就是大屏“小爱音箱”,支持智能家居控制/显示/消息中心。

功能方面,搭载PatchWall人工智能电视系统,还支持闪电投屏、家庭相册、视频通话等等。

小米电视5 Pro 75英寸的到来,让小米电视进入万元时代,也是其冲击高端的里程碑之作。打算升级客厅电视,或者新房入主的朋友,不妨一步到位。

标签:小米 电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