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服务月 手机免费贴膜 家电免费上门清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日——3月31日,小米开启安心服务月。小米将会为小米的手机和家电用户提供免费的清洁、保养、消毒服务。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日——3月31日,小米开启安心服务月。小米将会为小米的手机和家电用户提供免费的清洁、保养、消毒服务。

小米手机产品可享受三项服务:免费清洁和消毒,利用紫外线臭氧对手机表面杀毒;免费贴膜,高透贴膜滁州,疏油疏水;49元换电池,支持以下8款机型:小米9、小米MIX 2、小米MIX 2S、小米MIX 3、小米8、小米MAX 3、Redmi 6、Redmi 6A。

小米、米家品牌家电可享受免费清洁服务:空调免费上门清洁、保养(不含室外机);洗衣机免费上门清洗;电视免费上门清洁、保养;。

受疫情影响,湖北、新疆、西藏、黑龙江、天津、烟台等个别地区暂不支持本次活动,随着疫情好转及政策变化,将开放更多的门店提供服务。

参与方式:

小米手机用户,可直接到售后门店,体验免费服务;也可选择寄修,关注小米售后服务公众号-自助服务-售后申请。

小米家电用户,可在小米官网或小米售后公众号,操作“自助服务-售后申请”,问题描述填写“清洁保养”;也可拨打4001005678预约服务。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