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RGB背包开启预约 售价1899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华硕ROG Ranger BP3703背包现已开启预约,售价1899元,3月1日开卖。华硕ROG Ranger BP370背包尺寸为300mm×480mm×170mm,采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华硕ROG Ranger BP3703背包现已开启预约,售价1899元,3月1日开卖。华硕ROG Ranger BP370背包尺寸为300mm×480mm×170mm,采用1680D聚酯纤维和TPU防刮材质,重量为1.94kg,通过了IPX4防泼水测试。不仅有巨大的储物空间,集合了收纳、通勤、旅行和派对的特性,还引入了华硕AURA RGB LED灯光技术。背包正面配有可寻址的RGB灯,背面有RGB控制器,支持七种特效、八种颜色。不光外面有光,内部还有灯,可以帮你在黑暗处找到东西。

标签:华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