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发布Helio P95 SoC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27日,联发科正式推出了Helio P95,从命名规则上看,Helio P95是基于Helio P90的迭代升级。Helio P95采用了2×Cortex A75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27日,联发科正式推出了Helio P95,从命名规则上看,Helio P95是基于Helio P90的迭代升级。Helio P95采用了2×Cortex A75(2.2GHz)+6×Cortex A55(2.0GHz)的“2大核6小核”组合。GPU方面,集成Imagination PowerVR GM 94446,支持2520×1080分辨率,GPU基准测试分数比上一代提高了10%。新一代AI处理器单元(APU 2.0),基准性能较上一代提升约10%。Helio P95最高支持64MP主摄/24MP+16MP双摄,三重影像处理器(ISP)可应付14-bit RAW和AI相机增强功能,具体包括AI-NR低光摄影模式、5人姿势追踪、多对象和场景识别、以及AI深度引擎。游戏方面,Helio P95加入了联发科HyperEngine加速引擎,从游戏网络延迟、操控、画质、负载调控四个方面进行优化,全面升级游戏体验。支持Wi-Fi 5 /蓝牙5.0、Cat 12下行/Cat 13上行速率、4×4 MIMO、VoLTE/ViLTE、支持71频段和4G双SIM卡。

标签:联发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