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1月份在华新车注册量减少46% 比亚迪等跌6%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特斯拉1月份在华新车注册量惨遭腰斩,特斯拉概念股在香港集体暴跌。其中,比亚迪股份大跌6.05%,赣锋锂业跌5.96%,中芯国际、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特斯拉1月份在华新车注册量惨遭腰斩,特斯拉概念股在香港集体暴跌。其中,比亚迪股份大跌6.05%,赣锋锂业跌5.96%,中芯国际、华虹半导体等跌逾5%,洛阳钼业、比亚迪电子跌4%。

据外媒,特斯拉1月份在华新车注册量较上月大幅减少46%,原因是农历春节假期和新冠病毒疫情延缓了购车者的脚步。根据权威的中国汽车信息网数据,1月份,特斯拉在华新车注册量为3563辆,低于去年12月的6643辆。虽然特斯拉目前正试图提高其电动汽车销量,但与其展开激烈竞争的宝马和戴姆勒等汽车公司也正在推出新的电动汽车,这将进一步挤压特斯拉的销量。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