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力作,探索无界未来 NEX 3S 5G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3月09日
全面升级力作,探索无界未来 NEX 3S 5G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 ......

·NEX 3S旗舰新品明日发布,带你预见无界未来

·NEX SPACE直播间面对面,与王自如一同解读产品奥义,交流行业洞察

·卓越性能+一体化设计,全面设计的5G旗舰即将正式揭晓

打破常规,未来无界。经过几天的预热,NEX 3S的神秘面纱已经徐徐揭开,消费者对这款气全面升级旗舰新作的关注度持续高涨,NEX 3S 5G线上新品发布会愈加令人期待。

今日官方继续放出发布会预热视频,ZEALER创始人兼CEO王自如讲述了他对于未来手机形态和功能的畅想,这些独到的观点再度将消费者对NEX 3S发布会的期待值推向高潮。

据悉,NEX 3S发布会上,王自如将与产品经理进行一场思想碰撞,畅谈NEX设计哲学,发掘5G极速的奥义以及解构产品内部的逻辑。在这场探知未来的对话中,NEX 3S产品经理和行业先锋人士将碰撞出什么火花?等待发布会上揭晓。

本次发布会以“未来无界”为主题,承载了NEX系列“打破边界,引领未来”的品牌理念,也展现了NEX系列对于未来产品形态和智慧生活的大胆创想与不懈追求。因此发布会的形式极具创新,NEX 3S将在虚拟搭建的未来无界NEX SPACE直播间中发布,以AR线上直播的形式将NEX 3S的外观、性能、功能等直观地呈现给每一位观众,打造一场未来感、科技感十足的线上发布会。

在此前的预热视频中,NEX 3S的外观和部分功能特性已经曝光。外观上,NEX 3S采用视野更广阔的无界瀑布屏,以及机身一体化程度更高的隐藏压感键,在视觉和交互上带来全新体验。更高屏占比的无界瀑布屏加上无实体按键一体化设计,让用户打破边框局限,畅享无边视界,在NEX 3S屏幕点亮的瞬间,用户将获得如同触及未来般的震撼感官。

此外,NEX 3S将搭载高通骁龙最新旗舰级处理器865+X5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给用户带来更出众的性能和极速5G体验。作为5G时代的顶级旗舰,NEX 3S不仅拥有“未来无界”的视觉享受,还在性能和5G网络上得到了全面进化,将给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极致享受。

除了以上亮点,NEX 3S还会带来哪些前沿的科技突破和极致的产品体验?锁定3月10日14:30,NEX 3S 5G新品发布会直播间,一起见证一场触碰未来的科技盛宴吧!

标签:NEX 3S 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