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APP新功能:点1个赞 送商家100元免息贷款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0日,支付宝迎来了一次重要的升级,即从金融支付平台升级为数字生活开放平台,从“支付就用支付宝”到“生活好 支付宝”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0日,支付宝迎来了一次重要的升级,即从金融支付平台升级为数字生活开放平台,从“支付就用支付宝”到“生活好 支付宝”。

在今天下午举办的2020年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上,蚂蚁金服CEO胡晓明表示:“过去十余年,中国零售业迎来了数字化,现在进入制造业数字化、城市管理数字化。下一个阶段,我们将迎来服务业全面数字化。很多人面对疫情有悲观情绪,但我们看到更多的是机会。”

目前中国服务业还有80%没有被数字化,未来三年支付宝将携手5万服务商,助力线下4000万商家数字化升级。

会上,支付宝还宣布推出“中国小店2020计划”:让小店的贷款可得率提升20%,帮小店营收平均增加20%。

据了解,当前,蚂蚁金服正在推广“310”普惠信贷模式,即3分钟在手机上点一点,获得贷款需要申请的信息输入;1秒钟风控数据模型进行考评,给出授信额度;全流程没有人工参与。 蚂蚁金服曾说过,3年要让中国小店都能贷款,去年做到了50%,2020年提升20%的话,小店的贷款可得率将达到70%。

支付宝APP端还将推出新功能,在支付结果界面点1个赞,可帮老板获得100元贷款免息额度。未来将发动1亿消费者为2000万商家点赞,送出100亿“无接触贷款”免息额度。

标签:支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