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拟定电视开机广告3秒内一键关闭 网友:建议全国推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一石激起千层浪。日前,江苏发布征求意见稿,拟规定电视开机广告必须能一键关闭,且3秒内消失,把选择权还给消费者。消息公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一石激起千层浪。日前,江苏发布征求意见稿,拟规定电视开机广告必须能一键关闭,且3秒内消失,把选择权还给消费者。消息公布后,引发热议,不少网友纷纷建议全国推广。

3月10日,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深圳市消费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出并牵头起草的《智能电视开机广告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对外发布,明确所有开机广告时长不得超过30秒,自播出起就能一键关闭,3秒内关闭响应完毕。

根据“意见稿”,智能电视的开机广告时长不得超过30秒。关闭广告提示窗应在广告播放后1s内显示,直至用户点击关闭广告提示窗或广播播放完毕前,应始终提供该提示窗。

标签:电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