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建全球最大量产口罩工厂:日产500万只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口罩成了最紧缺的防护物资之一,除此之外,消毒液、防护服等也出现了全国多地短缺的局面。比亚迪应抗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口罩成了最紧缺的防护物资之一,除此之外,消毒液、防护服等也出现了全国多地短缺的局面。比亚迪应抗疫所需,于2月8日正式宣布援产口罩、消毒凝胶。

如今,其口罩产线和消毒凝胶产线均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日产能分别实现了500万只和30万瓶。这意味着,作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公司之一,比亚迪又获得一个新的身份——全球最大量产口罩工厂!

届时,获得优先供应的医院、公安、政府机构等抗疫一线的防疫物资紧缺情况将进一步得到有效缓解。

标签:比亚迪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